wyyahynh

主121 偏all珍 杂食玩家啦大家看着玩 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

(是21 流水账 大概要写好几章maybe)

(不知道是个什么体)

(没有逻辑就是最好的逻辑)


1

年末刚斩获无数大奖的影帝金硕珍,因为凌晨三点去便利店吃拉面而荣登热搜第一条。

#巨星金硕珍深夜便利店私会某男子

#甜蜜共食

#金硕珍包)养

#拌面

那个某男子,就是当时那家便利店的老板闵玧其。

说起来媒体真的很会胡编乱造,不知道为什么帮客人拌面成了包)养。

“倒希望真的被包养,呜呜呜我们珍珍好可爱,是真的不会拌面。”闵玧其看到热搜如是说道。

是的,闵玧其是金硕珍的死忠粉。

当时靠着自己强大的意志力装作不认识金硕珍,像个尽职尽责、多管闲事(不是)的好营业员形象,帮他拌面。

2

因为太火了,热搜上面立马涌来很多黑子还有键盘侠在黑金硕珍。

这时候i珍就要上线了。

当然,闵玧其,作为i珍,当然立马开麦。


账号1:唯珍 (战斗粉)

“西八买热搜的没小脑么?还有那一看就是店员啊傻*无良记者。”

“恶意造谣祝你早日暴)毙哦?”

“尬黑有意思吗?你们这些傻*黑酸酸什么呢?你们家哥哥没拿奖么?笑死你们家没演技不背台词靠说1234恭喜获得最假男演员。”


账号2:moon是情书 (粉头)

“我们可爱的i珍们不要被带偏咯,都是尬黑,要知道我们哥哥太火了遭人嫉妒的。而且一看那图就知道热搜是编的,图片里的陌生男子身上还穿着店员的制服呢。我们专注自家!”

“顺便提一句我们小珍的TMI:我们的可爱小珍本来就是不会拌面的啦。详见综艺《大明星爱吃饭》第一季第三期,享受我们宝贝一整集得吃播喔~”

【图片】【图片】【图片】(对比证据)

“喜报:小珍的新电影将于2022年12月4日上映!当日我们会同时给做小珍的生日应援,可以一起来玩喔!”

【图片】【图片】(应援策划)


账号3:suga没有r (私人朋友圈)

“今天看到热搜气死了,我的珍珍又被黑了。”

“上班的动力都没有了。”

【一张假哭脸自拍】

real me不是说唱怪兽评论:作为路人,天天你老公上热搜。

suga没有r回复:珍珍是我老婆!


拉面要六桶评论:哥那不是你家店么?

suga没有r回复:终于有华生发现了盲点。

拉面要六桶回复:莫?

suga没有r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173.6评论:西我也气死了我们家阿珍天天被有的没得上热搜,买热搜的biss。不过真的是在你家店吃拉面的吗哥?

suga没有r回复:当时我手心都是汗。我只能说我以后全上夜班。


泰泰要拉小提琴评论:哥我点了你家外卖,但是没人接单。

suga没有r回复:没看见我说我不想上班吗?


3

与此同时,金硕珍家。

“你怎么又上热搜了!!”

“号锡啊,别气了!昨天凌晨饿了嘴馋了去附近便利店吃了火鸡面,你知道的哥不能饿着的。这种东西平时管理身材不能吃,所以我......”

“哥啊,那你好歹戴个口罩吧,你现在是顶流,好多人盯着你呢!”

“知道了,哥下次不会了,不过那个人是店员啊,貌似还是我粉丝来着,一直盯我看。那个店员蛮帅的,皮肤还很白,像白巧克力来着......”

“行了行了,我现在会联系一下那位店员和我们第一时间发下澄清。”

“内,辛苦了啊号锡。”

“哥不要点热搜记住了,现在把手机关了去睡觉,吃点东西也行。看那些东西我们珍哥又要难受了。”

“没事的,我已经习惯了,而且我看到moon是情书那个账号还给我弄了生日应援来着,还是有很多粉丝爱我的,嘿嘿。”

“反正不要看那些骂你的黑你的话啦!我们珍哥是最棒的!”


4

just dance请求添加suga没有r为好友。

已同意just dance的请求,开始聊天。

s:你好?你是?

j:我是金硕珍的经纪人。

j:是这样的你是这次热搜的另一位主人公,所以我们希望你可以和我们一起澄清一下这次的负面新闻。❗

j:?❗


suga没有r:

xswl,麻烦这年头诈骗的智商高一点,没准换个金硕珍头像我还能被骗骗。

【图片】【头像图片hobi本人自拍】

real me不是说唱怪兽评论:这个人的头像是本人吗,感觉好可爱喔↗

suga没有r回复:?


是173.6评论:不过这个人真的有点像阿珍的经纪人。。。

suga没有r回复:要是你估计就被骗了,我们珍珍没有发过他经纪人的照片。难不成你见过?

是173.6回复:我去当过群演啊。。。对不起哥我没有叫你是因为你那天不愿意去你说要睡觉这不能全怪我我还特意帮你带了一份亲笔签名你记得吧你没要说是我糊弄你来着。

suga没有r回复:???朴智旻我要和你绝交。

是173.6回复:绝交一秒钟,好了时间到了。所以你要不要加回来,真的长得有点像。

suga没有r回复:那什么,签名,再给我一次,我一定不拒绝。

是173.6回复:重点不是这个啦!


suga没有r请求添加just dance为好友。

已同意suga没有r的请求,开始聊天。

s:对不起,我以为你是骗子。

j:没关系没关系,我知道有点堂皇了,但是是这样的你是这次热搜的另一位主人公,所以我们希望你可以和我们一起澄清一下这次的负面新闻。

s:可以可以可以,要怎么澄清?

j:用你的账号发一下你是当时店员叙述一下经过就好了这样,然后我们会给你买推广和热搜,让大家看到这个消息从而辟谣就可以。

s:好的好的好的。

j:谢谢合作。


注册账号ID:糖珍便利店店长

糖珍便利店店长:

“发现自己成为热搜主人公有点惊慌失措,不过当时真的不知道这位客人是大明星金硕珍,只是出于本职听从顾客要求帮忙拌面,突然被写成包养有点恐慌。”

回复:“我们店是二十四小时营业的。”

回复:“真人真的很帅。”

回复:“吃的是火鸡面啦。”


拉面要六桶对话框

jjk:哥你快来了,店要被挤爆了,我忙不过来。

s:叫泰泰去就是了。

jjk:叫了,还是不够,快来。不过我觉得哥你要发了。你囤的十几箱火鸡面都卖完了,你需要进货。记得给我涨工资,泰亨哥说他的要求是多进汉堡。

s:你怎么有空玩手机了。

jjk:火鸡面卖完了,那些姐妹轮流在那边吃拉面的地方打卡拍照。

s:看来我真的要发了。



to be continue...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