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yahynh

主121 偏all珍 杂食玩家啦大家看着玩 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

127(私设严重)

因为一些大概人设都在第一篇127写了,所以接下来的题目写了127的都是包括在第一篇故事背景里的。一些琐碎的日常。


1

“小国是早恋了吗?”

我在吃早饭的时候突然问玧其。

“嗯?”闵玧其正在和果酱斗争,皱着眉抿着嘴的样子仿佛在干一件什么大事。

我自然地拿过他手里的吐司和小刀帮他涂匀,“怎么和果酱也能打架?”

“柾国长大了,小时候有什么事情会和我说,但是自从我们住进来以后,你就成他心里的第一顺位,我排在后面。”闵玧其离开了果酱战争之后看着心情不错,“我倒没见过他对你以外的人上心。”

“啊?那可能我比你会照顾小孩?”我把涂好的吐司递给玧其,“这次买的蓝莓酱看起来你很喜欢。”

“嗯阿珍涂的面包格外好吃。”

“?我发现你越来越贫了闵pdnim。叫哥。”

“今天闵pdnim晚上不回来了,和顶流男团bts合作,帮他们做这次回归。阿珍哥哥。”

我耳朵肯定红了,每次都招架不住闵玧其这样喊我。

“你喊哥怎么就那么不正经呢,帮我要个签名照。”

“知道了。”闵玧其喝一口牛奶,“你好奇不如直接去问,柾国就是直球小孩。像我一样直球。”

是的,闵玧其拿到闵pd第一份工资那天,买了一束花,拿着工资卡,跑到我公司找我,花和卡直接放在我面前,跟我说我喜欢你,我现在有能力了,我们交往吧,我工资卡给你。

一连四个“我”给我弄的一愣一愣的。

咳,扯远了。我和闵玧其交往这件事情没有隐瞒田柾国,但是田柾国知道以后红着眼睛瞪着闵玧其说他怎么可以偷跑,我一直以为他在伤心他哥谈恋爱这个事情,没有多想。

后来我才知道,小国在伤心他哥谈恋爱对象是他喜欢的我。

当然这些是后话。

还有小国是真的跟闵玧其一样直球。

2

我最近去接田柾国放学的时候,总看到他和一个橘色头发的男生有说有笑的。

那个男生笑起来是真好看,眼睛弯弯的。

我心里说不上什么滋味,因为田柾国和他走在一起看起来很登对。

今天依旧是他俩并肩走在一起,我看到田柾国被那个男生捏了捏脸,田柾国还傻傻地笑着。

早恋没问题,不耽误学习就行。我想。

小国看到我的车停在这边,一脸兴奋地给那个男生说了再见以后跑过来。

上了副驾驶就问我:“哥今天还是你来接我太好了!嘿嘿。”

看他笑我也忍不住跟着笑,“你玧其哥要赶工作。”

“啊这样,那哥我们晚上吃什么!哥带我去吃羊肉串吧。啊好饿,也想吃哥做的牛排。哥给我做牛排吧!”

“那去趟超市,买食材我给你做,羊肉串改天吃。”

“嘿嘿嘿哥最疼我了。”

我犹豫半天考虑要不要问小国,还是很好奇。但是我又害怕这样问他会对他造成不好的影响,毕竟还是青春期的孩子。

“那什么,小国,最近有喜欢的嗯...东西吗?呃,兴趣爱好什么的。”

“什么?兴趣爱好啊,我最近在健身,学校健身房课余时间开放来着,不过给的时间不多。啊还有,会和智旻一起跳街舞。”

“智旻?”

“朴智旻,全名。跳舞可厉害了。就是那个橘色头发的,他是艺体生。现代舞一绝。”

“啊,就是你天天放学一起走出校门的那个男生是吧?”

“对,很可爱吧,哈哈小小只。”

“是,我们小国交到新朋友了。那有收到过情书吗?”我们在等红灯,“或者告白什么的。”

“哥怎么突然好奇这个?”

“就...问问呗。”

“有被告白过来着,但是拒绝了。理由是还没有我哥漂亮。”

“呀这是个什么不像样的理由?哥是帅气好不好?漂亮怎么可以用来形容wwh的我?”

“哈哈哈哈哈。”田柾国笑起来,“可是哥在我心里就是全世界最漂亮的人呀。”

3

超市逛了一圈买了一大堆东西,本来只想买一些牛排的。

“小番茄买点,你玧其哥喜欢吃。啊还有香蕉,那边的小橘子也买点。”

“火锅底料拿一袋吧,改天给你玧其哥做火锅吃。”

“得拿几瓶啤酒还有烧酒,我和你玧其哥吃生鱼片的时候可以喝。”

“哥,你心里没有我了么。”田柾国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看我,“张口闭口都是玧其哥。”

“我的心好痛,啊好痛。”田柾国夸张地做着动作,但是眼睛里一点笑意都没有。

那时候我并没有察觉到,在我眼里小国还是小孩子,其实从我有点嫉妒朴智旻的那一刻,那份喜欢就变质了。

太贪心了不是吗。

“别闹了,快说还想吃什么,哥给你买。”我摸摸田柾国脑袋说。

“哥我要吃泡面,我好久没吃了。还要吃零食,啊还要薄荷巧克力。”

“你怎么要吃牙膏?我不允许你吃牙膏。”

“哥不要歧视薄荷巧克力,薄荷巧克力有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的权利。”

“买买买,想吃都给你买。但是坚决不要强迫我吃。”

“知道啦。”

东西买的有点多,车停的位置还有点远,四个大袋子包括里面装了酒这种重物,田柾国,17岁的田柾国从容不迫地拎起来四个袋子,走在我前面。手臂上的青筋散发着男性魅力。

“哎一古小国长大了哎一古。”

我偷偷拍了一张背影发给玧其,在kkt上发给他一句话,你看看小国,多有力气,不愧是我带大的。

闵玧其秒回一个“ㅋㅋㅋ扛起一个你也不是问题了。”

然后这成为了预言。

4

“哥支持我谈恋爱吗?”正在吃第二块牛排的田柾国突然发问。

“为什么人们都爱在吃饭的时候提问。”我说。

“啥?”

“有喜欢的人很正常啦,是那个智旻吗。不过不可以耽误学习。”

“为什么哥会想到智旻?”

“啊?你最近不是和他玩的很近吗?”

“哥不知道我喜欢谁吗?”

“还能是我吗不成哈哈哈。”

“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嗯?嗯???我?”

“对,我喜欢是哥,比玧其哥喜欢哥的喜欢还喜欢。”

丢了一句十分绕口的话以后,田柾国吃完最后一口牛肉,端起盘子去洗。

“那什么小国啊,你现在还小呢。”

“我马上就成年了哥,但是喜欢和年龄没有太直接的联系吧。”

“不是,算是我把你带大的吧,你得分清感谢和喜欢不一样。”

“哥牛排吃完了吗,盘子拿过来我来洗。”

“唔还有一口。”被打断思路,索性我也不想了,我快速吃完给田柾国递过去。

“是恋人的喜欢,不是养*育*之*恩。”

“你现在要以学习为重,小国。而且我已经和你玧其哥在一起了。”

“明明我喜欢哥的时间比较早,不就是我年纪小,玧其哥是作弊行为。”

“重点在你要好好学习。”

“好好学习就能和哥在一起吗。”

“什么逻辑?”

“哥是在拒绝我吧。”

“没有。”我下意识就回答了,因为小国的表情看着太悲伤了。

但是说完我就后悔了。田柾国迅速洗完手就把我圈在怀里,“哥先不要拒绝我好不好。心脏真的会痛。”

“田柾国我给你三秒把手放开。”

闵玧其的声音从门那边响起。

5

这是个什么修罗场。

当事人非常不安。

“不放。”田柾国说,“明明就是玧其哥先作弊。”

“你什么时候年薪跟我一样,你就有资格和我争阿珍。”

“凭什么你不叫哥。”

“凭我现在是金硕珍男朋友。”

“你...”

“现在把手放开,你个小兔崽子。”

“你老猫了不起吗!”田柾国不情不愿松开手。

“你好好上学吧,乳臭未干的小兔崽子怎么保护阿珍。”

“年薪高了不起啊!”

“年薪高就是了不起。”

“行,哥你等我,我以后一定挣的比闵玧其...哥多!”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十分想笑,小学鸡吵架太好笑了。

“呀你俩都得叫我哥。年龄大才拥有全世界知道么。”




end.


说个番外,多年之后(也没有多年),田柾国成了大摄影师,年薪跟闵玧其不相上下,然后为了显得比闵玧其有排面,在我办公桌上放了花房产证车钥匙还有工资卡。

“我比玧其哥的年薪多了五千!五千呢!我现在要包)养阿珍!阿珍跟我在一起吧!”

“你跟闵玧其学会了是吧?给我叫哥。”


评论(7)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