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yahynh

主121 偏all珍 杂食玩家啦大家看着玩 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

与你 (是12)

私设严重 不上升


1

“我和别人不一样的。”

“对不起。”

2

闵玧其是双/性人,但是没有人知道,至少目前是。

因为女/性特征比男/性特征要明显,所以一直以闵玧智的身份活着,一个凭空捏造出来的女孩子。

自暴自弃过,想自杀过。

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坚持活着,试着和自己和解。

“因为今天的天气太好了吧,今天就暂时活着吧。”

“因为今天妈妈做的午餐有我喜欢的食物,今天就暂时活着吧。”

尝试着用各种理由让自己用讨厌的躯壳在讨厌的世界上活着。

不爱说话。

因为声音的低沉,导致一开口就会被认为是男生,闵玧其哦不,现在应该叫ta闵玧智。

独来独往。

孤僻,是所有同学对闵玧智的看法。

“装什么清高,要不是一副好皮相谁爱她搭话啊。”

讨厌男/性。

不光是别人,连自己的另一面也很讨厌。

一直留着半长不短的头发努力遮住喉结,刘海也留得长长的遮住眼睛。

本身就很白,很瘦,有点营养不良的样子,但是身高在女生中间算高的。

漂亮。

真的很漂亮,尽管性格上的冷漠,并不能阻止一些男生的追求。

这往往让大多女孩讨厌闵玧智,也同时让闵玧智更加厌恶自己。

3

在寻常不过的一天了。

闵玧智习以为常地去操场那边,或者旁边的灌木丛找她丢失的课本和笔袋。不用想也是后排的那几个讨厌的丫头把她的东西又丢在这里。

还有三分钟就上课了,还没有找到第一节课要用的课本。

灌木丛太扎人了,明明那么明显的东西怎么就找不到。

啊,找到了。

努力去拿最里面的课本的时候,不小心被灌木上的刺划到,手上,还有脸上立刻就出现小口子。

微微渗血,有点疼。

“同学?这个你应该能用到。”

是很好听的声音。

莫名其妙就被塞了几个创可贴。

铃声太刺耳了。

没来得及说谢谢。

还是不要说了,发出声音会吓到他。

闵玧智匆匆赶回教室。

“嗯?你看她脸上流血了,哈哈哈要破相了吧死丫头。”后排传来讥笑。

闵玧智没有管那些难听的讨论,从包里拿出湿巾在脸上随便擦了下,看着还在手心里呆着的几个创可贴。

“为什么明明是个男生还用粉色的创可贴。”

4

又见到了。

闵玧智开始注意那个给她粉色创可贴的男生。

长得很帅,嘴巴嘟嘟的,和自己不一样。个子高高的,站着时候驼背,坐下却把背挺得直直的。

奇怪的人,一直在笑。

对谁都温和,和自己不一样。

喜欢粉色的奇怪的温暖的人。

“我说,你最近一直都跟着我呢。”那个人突然停下来,转身冲自己说话。

闵玧智吓一跳立马打算逃走。

“别走啊,我很可怕吗?”那个人拉住闵玧智的胳膊,“哇你也太瘦了吧,校服看着蛮宽大。”

“啊,我叫金硕珍。”

闵玧智不知道什么,感觉被拉住的地方很烫,隔着布料都能感受到那个人掌心的温度。

“你叫什么呢,诶你脸上的伤口好了呢。”

一张很帅都脸直直冲着闵玧智的脸,就这样盯着她的脸。

没有什么行人,天色没有完全暗,落日就剩半个。

“闵玧...智。”努力把声音压小。

“闵玧什么?我没听清楚,是嗓子不舒服吗?”

“我叫闵玧智。”男声,哑哑的,很低。

闵玧智不知道哪里来的不耐烦,可能是看到金硕珍听到她的声音出现的震惊都样子很令人讨厌。

“我走了。”闵玧智拨开金硕珍的手,往前走去。


是吧,我这样的怪物。


“别走呀!”金硕珍赶紧赶上去。

“你的声音很特别诶!”

“哑哑的,很,嗯中性。感觉还懒懒的。”

“你是声优吗,我跟你说我前段时间喜欢看动漫的时候,好多角色是同一个人配音呢,超厉害!”

“你也是这样吗?”

金硕珍围在闵玧智旁边絮絮叨叨地说着。


第一个没有逃开的人。


“不是。”闵玧智回一句。

“你好像不太爱说话呢。”

“哎呀声音低一点没关系嘛,我妈还嫌弃我唱歌的时候声音像小姑娘呢。”

“说实话我知道你呢,我同桌经常跟我说。”

闵玧智突然站定,“说我什么。”

“唔?说你很漂亮,好多男生喜欢。”

“不用骗我。”闵玧智看向一边。

落日已经完全看不见了,天还没有完全暗,月亮早就挂在一边。

“真的很漂亮。”金硕珍轻轻说一句,“好了前面我要右转啦,你呢?”

闵玧智装作没有听见那一句很漂亮,“左。”

5

金硕珍很早就注意到闵玧智的存在。

从入学的那天就知道,因为他觉得闵玧智很漂亮。

发自内心的觉得她漂亮,像自己喜欢的粉色一样。

说起来很奇妙,他见过闵玧智在天台抽烟,头发被随便扎起来,风细细地撩起耳侧几缕发丝。

很少见到闵玧智绑头发,整张脸露出来,刘海被随便拨开,真的很漂亮。

能形容的词语太匮乏了。

见过闵玧智几乎每天都在那个街口左转去那个角落喂流浪猫,蹲在那里跟小小的猫咪一样,她看那些猫的眼神太温柔了。

听过放学很久很久以后的琴房传出的琴声,金硕珍好奇地走过去,看到闵玧智坐在钢琴前专注的样子。

同桌经常说她是个冷漠又孤僻的人。

看来并不是呢。

当然这么久的“关注”,也看到过闵玧智的喉结,看到过裙子扯平凸显出的鼓包(正常状态下的)。

也悄悄翻了闵玧智的资料,性别是女。

这成为了金硕珍的秘密。

金硕珍猜测闵玧智是女装大佬,听到声音更认定她是。但是以女生的身份一直生活不奇怪吗。

身份证上也是女生。

今天听到的声音也是男生的感觉。

更好奇了,也更喜欢了。

喜欢这种东西,不能被具象。

就是无数心动的瞬间组成的全部。

6

自从两人互通姓名以后,金硕珍更经常缠着闵玧智了。

后排那些人看到金硕珍和闵玧智走得近了变本加厉地欺负闵玧智。

闵玧智不生气,她不在乎那些女生怎么欺负她。

反倒更坦然地接受金硕珍缠着她这件事。

她喜欢金硕珍塞给她的零食和纸条。

她有好好收起那些纸条,一张一张压在厚厚的本子里。

“活下去的理由又多了一条呢,闵玧其。”

直到有天,她发现本子找不到了。

哪里都没找到。

翘了三节课找遍了学校。

闵玧智回到教室径直走到那一帮女生面前。

“拿来。”

“哎呦你们快听,好难听的声音哦,像个男人一样。你不会就是个男人吧?死变态?”

“我再说一遍,拿来。”

“不给怎么样?不男不女的还去喜欢金硕珍?恶不恶心啊?”

闵玧智深吸一口气,伸手拿了课本就抽到那个女生脸上。

“还给我。”

“你还敢打我?”

几个人打在一团。(女生打架大概就是甩巴掌扯头发我们玧智不会这么轻易被打的)

很快被赶来的老师拉开。

那个本子已经被撕掉了,连着纸条什么的全被撕了丢在了洗手间的马桶里。

“为什么打架?”

金硕珍正好被自己班老师叫到办公室搬作业,看到闵玧智和几个女生站在老师面前。

闵玧智不说话。

“老师,我们发现闵玧智早恋呢,本子里还写了小纸条什么的,我们就拿了打算上交的。”

“然后闵玧智就过来打我们。”

说着就要哭。

“是这样么?闵玧智。”

“......”

“闵玧智,已经高三了,想想自己的前程,好好学习比什么都重要,你还打架?就不请家长了,离高考没多久了自己反省吧,警告处分,三千字检讨。表现得好就消除警告,你是我们班成绩还算不错的,好好努力一把。”

“你们几个,平时就不老实,记过,五千字检讨。把家长叫来。”

“凭什么?是闵玧智早恋!是闵玧智先打人!”

“你们自己小团体不老实我一直睁一只眼...”

闵玧智见状没说话,给老师鞠了个躬就走了。

7

“发生什么了?玧智?”金硕珍立马把闵玧智拉到一边问。

“没事。”

“跟我说说呗,听说你打架了呢。因为什么啊,还有早恋,什么早恋?你有喜欢的人了?”

闵玧智看着走廊越来越多的人,拉着金硕珍上楼去了天台。

“我很烦你缠着我。”

“我不喜欢说话。”

“以后不要缠着我了。”

金硕珍被闵玧智塞了三句话以后,丢在天台。

被玧智讨厌了啊。

金硕珍觉得突然自己很委屈。

闵玧智匆匆跑到卫生间,一个隔间一个隔间找,然后看到马桶里泡着那些粉色便签和已经被模糊的字迹,还有地上被撕碎的本子。

按下冲水键,捡起地上支离破碎的本子。

本来就不会有结果。

就这样吧。

其实那些纸条上没有写什么,只是一些金硕珍摘抄的句子,或者几句歌词。

也许两人之间有些暗生情愫,但是都没有戳破。

而现在,彻底宣告结束。

没有萌芽的喜欢,就当做是友谊吧。

“但是我为什么会这么难过呢。”

8

高考前要迎来体检。

闵玧智最不想参与的项目。

因为不允许穿裙子。

金硕珍走来路上听到一帮人在讨论。

“你们看她是不是很奇怪。”

“我好像看到喉结?”

“好像女生特别瘦的话也会有?”

“那下面那个怎么解释啊。”

“玧智啊,出来一下我有事找你。”金硕珍站在班级门口就喊到。

闵玧智不想理,金硕珍直接进班级给闵玧智扯出来,走到更衣室。

“你是傻吗,明知道...还穿短的上衣。”金硕珍越说越小声,“我知道你讨厌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你先穿我的短袖。”说着把衣服脱下来给闵玧智。

“你不要嫌弃啊,我这件长一点。我背过去你先穿,我再穿你的。还好你今天没穿紧身的。”

闵玧智看着金硕珍,突然就脱了上衣。

“诶诶诶你干嘛!”金硕珍脸瞬间红了立马转过去。

“这是女更衣室,你本来就不该进来。”闵玧智说。

“啊啊啊?我忘了!”说着就要出去。

“现在没人来。我穿了运动背心。”闵玧智说。

“我很奇怪,我和别人不一样。金硕珍。”

“我猜到了...”

“对不起。”闵玧智换上金硕珍的短袖,又把自己的短袖扔给他,“天台说话,我说的太重了。”

“没什么。”金硕珍迅速套上闵玧智的衣服,“还是有点小,你的衣服,你看,一抬手就看到肚子了。”

“嘁。”闵玧智笑了一下。

“你是,笑了吗?”金硕珍愣住。

“没有。”闵玧智一秒收,“你看错了,我走了。”

“真的,很好看。玧智。”金硕珍扯住闵玧智的胳膊不让她走。

“我叫闵玧其。”闵玧智揉揉自己的鼻子,说完拨开金硕珍的手就走了。

9

两个人因为更衣室事件,关系又好了起来。

不痛不痒的陪伴,直至高考结束,迎来三个月的假期。

“yoongi啊,yoongi~”金硕珍离很远就叫他。

“是yoonki。”闵玧其说。

“yoongi不是更亲切吗。”

“不喜欢,你还是叫我玧智吧。”

“都行,都是你。”

“我没有勇气承认都是我。”

“我猜到了。”

“什么都能猜到?”

“喔,是呢。我们yoongi会抽烟,喂了一群流浪猫,会弹钢琴,还会自残。”

“最后一句是什么。”

“平常穿校服看不到,但是那天换短袖那天,看到了你手腕上的疤,很多道。很疼吧,当时,割开的时候。”

“不疼。”

“明明就很疼。”

闵玧其不说话了,金硕珍看着他。

“我还没有很清楚明确的告诉你,我是双/性人,金硕珍。如你所见女/性特征明显,但是也有喉结也有嗯...我是个很奇怪的存在不是吗。声音也很粗,很难听。”闵玧其像说别人的故事一样,说着自己的故事,“我很讨厌我自己,我尝试过自杀,但是太痛了。就像你说的,很痛。被我妈发现了,看着她哭的样子,我就不敢了。我尝试找各种理由活下去,因为天气很好,因为食物很好吃,这种,琐碎的理由。”

金硕珍不说话,眼眶红红的,拉过闵玧其手,把校服袖子卷起来,轻轻吻在那几道疤上面,然后从兜里拿出那个粉色创可贴撕开贴在闵玧其手腕上面。

“对我来说,闵玧其闵玧智,yoongi yoonki都是一个人,他们只是名字,一个称谓。还有我们玧其呢,声音真的很好听,长得很好看很漂亮很帅气,也很坚强。”

“玧其和玧智是同一个人,不是矛盾的存在,只是名字的改变,在我面前就是闵玧其,他一点都不奇怪。”

“那我现在可以成为你的理由吗?”

“请你加上吧,我们玧其。”

“因为金硕珍太爱我了,所以要好好活下去。”






End.

评论(8)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