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yahynh

主121 偏all珍 杂食玩家啦大家看着玩 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

纪实文学(不同段子不同情景不连续)

1

“玧其啊,我想出门。”

“不行。”

“阿尼,我都已经被关在家整整五天了!五天!长胖了五斤!五斤!”

“不行。”

“玧其啊!玧其!玧......”

闵玧其被问烦了直接把人拉过来亲上去。

“超市东西都被搬空了,连避啊孕啊套啊都空了 你知道为什么吗?”

“不...不想知道。”

“那是为了方便我们每天都做活啊塞啊运动,年前我备了十几盒。”

“呀!”

“我来帮你减肥。”


2

“阿珍,我想出门。”

“不可以喔玧其。”

“应该没事的吧,戴口罩就好了。”

“我说不行,我是哥。”

“啊......”

“奇了怪了平常叫你出去都不出去,特殊时期怎么老想出去?不能出去,万一...我怎么办。”

“不是,我就去趟楼下便利店。”

“那也不行,便利店来来往往那么多人,你知道有没有携带病毒的。”


3

“阿珍出门要戴口罩。”

“阿尼,哥的帅脸怎么可以遮掩在口罩里。”

“现在特殊时期,必须戴。除了口罩还有...”

当天记者把黑帽子黑外套黑手套黑口罩的金硕珍认成了田柾国。

“为什么不认成我。”

“大概是哥我太高了吧。”

“嗯?”

“高矮并不能决定攻受,我爱你玧其。”


end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