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yahynh

主121 偏all珍 杂食玩家啦大家看着玩 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

12带崽子6 日常平淡

各种私设,脑洞开开开。

有一部分bon voyage给的灵感。

没有什么逻辑,想哪里写哪里。


大家好我是V,我20岁。我负责......对不起我跑错片场。我是金硕珍和闵玧其的儿子,我叫金泰亨。

是的,我20岁了,就读防弹大学。

V 是我的艺名,众所周知我是个网红,但是我爸不支持,就像不支持我暗恋隔壁班的闵玧智一样。因为我爸觉得闵玧智她们家是混黑道的,她带枪上学。扯远了,我喜欢摄影,但是这个爱好是很烧钱的,最近自媒体又挺火的,我想自己赚些钱支持我自己的爱好,老问我爸要钱太没本事了不是吗。阿珍就很理解我,虽然他也不支持我暗恋闵玧智这件事情,因为玧智和我爸长得有些像,我觉得不像,但是确实都很白啦。因为这个阿珍怀疑我是不是有恋父情结,阿珍的脑洞总是很大。

忘了说我有两个爸爸,在我家我喊金硕珍阿珍,喊闵玧其爸爸。为什么喊阿珍不叫爸爸,因为在我看来,阿珍是我和爸爸要一起保护的重点对象。(其实我要喊闵玧其玧其的话,我会被打死吧。)

阿珍要过四十六岁生日了,我也是十二月生的,所以我爸打算一家三口去旅游,过完阿珍的生日过我的,打算去欧洲。正好我可以拍很多素材了,最近我发现闵玧智有悄悄关注我的微博看我的vlog,我要展示我帅气的颜值,让玧智爱上我。

我爸和阿珍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就算两个人什么都不说也都很有默契,这就是所谓的灵魂伴侣吧。他们在一起应该二十五年了。按照婚龄那就是银婚了,可惜他们没有结婚证,这个社会还是存在些许偏见的。但是我爸的无名指一直带着一个素戒,从我有记忆那一刻就一直戴着,但阿珍没有戴,后来我发现他是把他的那一只穿起来戴在脖子上了。我问过阿珍为什么不戴手上,阿珍说因为自己不喜欢戴首饰。我爸在一旁嘟嘟囔囔说才不是呢,硕珍说的戴着离心脏更近。这种玛丽苏又肉麻的话,着实虐到我了,但我想着以后和玧智结婚了,我也要把戒指挂在脖子上,离心脏更近一些。

我们家一直走慈父严父的路线,阿珍就是慈父,我爸一看那个亚子就知道是严父了,但其实,我每次考差气得要打我的总是阿珍,然后我爸就说他来教训,接着就偷偷带我出门,坐在小区长凳上逃过一顿打。

阿珍是高材生,所以希望我也可以和他一样优秀。我不太爱学习,我爸说我大抵是随了他不爱学习。但我爸还是跟我说,没有梦想也可以。但是因为年轻,要努力拼搏一把,不后悔就行。

听了我爸一席话,我高三拼了命的学习,考上防弹大学。阿珍可高兴了,那天还喝多了酒,我没有见到过喝醉的阿珍,阿珍在我心里一直都是温柔又善解人意的爸爸。而那天的阿珍,会对着我爸撒娇,会像小孩子一样问我爸讨要软糖还有一个吻,还因为我考上大学以后就要离开家的时候泪眼朦胧。我还记得阿珍抱着我爸说以后我们泰泰要离开我们了,我们家会不会很冷清啊,泰泰能照顾好自己吗?我爸就揉揉阿珍的脑袋,但是却是看着我说我们儿子金泰亨会照顾好自己的。

我其实从来没有看到过阿珍哭,在我记忆里他比我爸还坚强。我也从来不知道原来我有一天会比阿珍成熟。这更坚定了我要和我爸一起保护阿珍的信念。

防弹大学在pst城,我们家在sin城,做高铁要四个小时。临近开学那天好多人做高铁去往自己的大学,人潮来往,我爸和阿珍一起来送我,然后我爸突然说让我等一下,他和阿珍要去给我买些水果吃。等了半晌,就只有阿珍来了,把削好的水果递给我,虽然笑着但是眼睛通红地说,你爸舍不得看你走,还觉得在你面前掉眼泪很丢脸。泰泰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到了学校报平安。我说好。我没哭,我不能让阿珍跟着我哭,只是去上大学,又不是不回来了。但是车开动的时候,我在人群中看不到阿珍和我爸了,我又开始哭,我十八岁了哭得像个八岁的孩子。

想到这我我觉得很神奇,那时候他俩明明都是成熟的大人了,却还是因为我哭过,我发誓以后绝对不让他俩哭。啊,什么哭不哭的,怎么会想到这里呢。还就再说一句,我见过我爸哭,因为阿珍有一次在工作的时候突然晕倒,我爸急匆匆赶去医院的时候,正值下班高峰期,堵车,我爸急的眼泪就那么掉下来了。大概一直感情平淡的他只有面对阿珍才有起伏吧。

北欧的沿途风景真的很美,是我开的车。一开始车载音乐带动的气氛可强烈了,我爸和阿珍一唱一和的,一点都不像快要五十岁的人。现在他俩都睡着了,气氛就那么突然安静下来,我也把音乐关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想那么多事情。

因为实在岁月静好。

我爸不放心我开车所以坐副驾,阿珍就坐在后座。我调了后视镜看阿珍,我喜欢看阿珍睡觉的样子,小时候我总爱窝在他的怀里,摸着他的耳垂睡觉,凉凉的,我很有安全感。我大概六七岁和他俩分房睡了,我爸说他觉得他终于熬出头了。是我这个小崽子老和他抢阿珍。想到这我又看了看我爸,我爸还是很白,我也没觉得岁月在他脸上留下什么痕迹。我们家我现在最高,但是在我记忆里我爸才是高的。大概是他有个外号叫闵实权吧。我爸只对阿珍温柔。就像只刺猬,只对阿珍露出柔软的肚子。那我就是小刺猬,因为我对阿珍还有我爸都露出柔软的肚子。不知道以后玧智会不会来摸摸我的肚子。


离目的地还有一段距离,我找了个咖啡店停靠一下。我先下了车去找点吃的东西,我实在太饿了。我爸已经醒了一会了,他开了后座的门钻了进去,轻轻把阿珍叫醒。我坐在咖啡店里,吃着可颂,透过店面的玻璃和车窗的玻璃,模模糊糊地看到阿珍撒娇一样用一种变扭的姿势窝在我爸的怀里,毕竟车后座还是有局限的,我猜阿珍一定说了再睡一会,就一小会玧其。然后又看到我爸轻轻吻了阿珍几下,按照我爸的应该会说,再睡五分钟喔。掐着表,等我吃完一整个可颂的时候,他俩下车进来店里。我爸太不准时了,明明睡了八分多钟。想当初说再给我五分钟打游戏的时间,时间一到一秒不多直接拔了我的网线。虽然但是我爸真的很爱阿珍。

阿珍要了热可可,我爸要了冰美式。不晓得为什么寒冬腊月的我爸还是坚持要喝冰美式,我爸简直就是一杯冰美式。

“泰泰啊,可颂好吃吗?”阿珍问我。

“我吃的咸的,阿珍应该会喜欢吃甜的。”我说。

“都买。”我爸插嘴。

到底那杯冰美式没喝完,因为真的太冰了,阿珍说我爸要是敢喝完,晚上自己睡一个房间。我爸立马不喝了。

“多大人了还要和阿珍睡。”我立刻怼上一句。

这句话是我爸对着年仅四岁的我还有五岁的我以及六岁的我说了无数遍。

“你不要妄想和我抢硕珍。”我爸用手指点点桌子,“让你叫阿珍叫了这么多年是我对你最大的宽恕。”

“呀,都闭嘴,我是什么物件吗。”阿珍嚼着可颂说这样的话,一点气势都没有。


换成我爸开车,我爸让我坐副驾,我受宠若惊。结果我爸说副驾是最危险的地方,所以要让硕珍坐后面,也不想我和阿珍坐一起,怕我抢走阿珍。你说说这话是一个四十多岁的人会说的吗!但是我一点也不气,因为我们家的副驾基本都是我爸坐的。我们家庭地位也显而易见,阿珍排第一。而且我也确实想和我爸抢阿珍。

“你还是喜欢闵玧智吗?是叫这个名字是吧?”阿珍突然八卦道。

“啊......是的。”

“你爸叫闵玧其,你暗恋的姑娘叫闵玧智。你不怕是近亲吗?”阿珍说着还笑了起来。

“阿珍,玧智和我爸不一样。只是一样白,名字又像了点。”我有点恼。

“啊别生气嘛,我是感叹不愧是我儿子,审美都差不多。”

“那你追到手了吗?”我爸突然开口,“她家真的不是混黑的吗?小丫头看起来就很野。”

“没追到,甚至连话都没说上。”我说,“她家开烤羊肉串店的,哪里混黑了。”

“那你可不像我,我当年追阿珍,直接告白的。”说着我爸又哼一声,“你给我加把劲啊小子,你都大三了。”

“啊,阿珍和玧智性格又不一样。”我挠挠头,“我不太会主动啦。”

“闵玧其,是我追的你好不好。我看泰泰是随了你,才不太会主动。”阿珍又笑了起来,“明明长得这么冷,结果是个外冷内热的家伙,哎一古你不晓得你爸当时......”

“硕珍给我留点面子。”我爸说,“我想吃橘子硕珍,我没有指甲,我......”

“知道啦知道啦!”阿珍说,“这么多年过来了不都是我给你剥桔子,你说你没有我可怎么办。”

“是啊,我没有你可怎么办。”我爸回复的理直气壮。


狗粮已经吃到习惯的我,手机适时响了一声,肯定是闵玧智,我只对她设定了会响的提示音。我打开手机没想到真的是闵玧智,她关注了我的微博,还在我的vlog下面发表了评论,我激动的点开那个红圈1,上面写了一句话,“你和我隔壁班一个小子长得真像。”

说实话我震惊三秒然后不知道应该是喜是忧,喜的是她竟然对我有印象,忧的是我的脸难道不像我的脸?

我想了想慢慢回复道。

“我就是你隔壁班的那小子。”

然后点了回关。


评论(9)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