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yahynh

主121 偏all珍 杂食玩家啦大家看着玩 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

126的故事 想哪写哪无逻辑

“我可以和哥分享珍哥。”金泰亨双手抱臂倚在闵玧其工作室门口说道。

“我不可以。”闵玧其头也没回。

“哥不是一直都会把我喜欢的东西让给我的吗?”

“只有阿珍不行。”

金泰亨盯着闵玧其的后脑勺,“珍哥不知道你喜欢他不是吗。”

“和你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现在开始公平竞争。”


最近金硕珍倍感疲惫,不知道怎么,他身边两只来自大邱的猫科动物,突然都变得异常热情。

例如他现在一睁眼就看到闵玧其窝在他怀里睡觉,从出道到现在他还是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情,以往都是田柾国和金泰亨。

看着闵玧其白嫩嫩软乎乎的脸,金硕珍想,好久没有看到闵玧其的睡颜了,上一次还是他俩是舍友的时候。

在闹钟响的前一秒摁掉,怕吵醒怀里的人,最近闵玧其因为回归的事忙好久,都没太睡好。

接着门外就砰砰砰响起敲门声,“珍哥你醒了吗!珍哥!我饿了!呜哇哇!珍哥。”

得,小猫好不容易可以好好休息下来着,金硕珍摇摇头,看着闵玧其皱着眉毛,模模糊糊盯着金硕珍看,一副低气压的样子。

“玧其啊,接着睡,哥去做饭。”金硕珍有一下没一下顺着闵玧其的眉毛,“乖一点。”

“嗯。”闵玧其重新闭上眼睛在金硕珍手心蹭了蹭。

哈哈跟逗猫一样嘛,就差闵玧其一声喵了。金硕珍慢腾腾起来的时候想。


开门出去就看到金泰亨两只大眼睛泪汪汪地盯着金硕珍,“珍哥,泰泰好饿,hing~”

“呀,你玧其哥好久没睡的好了点,你别吵他。”金硕珍看着金泰亨马上就要委屈地哭的样子,觉得自己凶了点,“泰泰呀,想吃什么,哥都做给你。”

“年糕汤。”金泰亨冲着金硕珍咧着四方嘴笑。

看金硕珍去了厨房,金泰亨收起笑容,看了看金硕珍卧室的门,心里很不爽,“什么嘛,玧其哥真有小心思。”

金泰亨也不管金硕珍反对挤进小厨房,“珍哥我可以帮你!”

“厨房已经够小了小子!乖乖去沙发上坐着等我。”金硕珍忙着切草莓,“把这个酸奶水果沙拉先吃了垫垫肚子,闲不住去把小国智旻叫起来,对了昨天号锡和南俊回来了吗?”

“没有。最近他俩要搞新的cypher,忙得昏天黑地的。智旻哥和田柾国不会醒的,昨天打游戏通宵了。”

“智旻也打游戏?”

“哼,田柾国打,智旻哥看呗。”

金硕珍看着金泰亨撅起的小嘴,捏了块草莓塞到金泰亨嘴里,“哎西我们泰泰呀。”

“哥,草莓好甜呀。”金泰亨含含糊糊地说着,然后趁着金硕珍不注意吧唧一口亲在金硕珍嘴唇上,“哥也尝尝。”

金硕珍一愣,“呀金泰亨?长胆子了?”

“我喜欢哥,哥又不是不知道。”金泰亨突然严肃起来,“哥难道很喜欢玧其哥?”

金硕珍刚想开口,闵玧其突然站在厨房门口悠悠开口,“阿珍,我饿了。”

不知道闵玧其站了多久,有没有看到金泰亨吻金硕珍。

金硕珍不知道为什么没来由地心虚,“呀叫哥闵玧其!你俩都给我出去,我要做饭了。”


金泰亨和闵玧其坐在沙发上,一人一边。

“呀小子,说好公平竞争,你干嘛亲阿珍。”

“阿珍?珍哥说了你要叫他哥。”

“回答我。”

“哥不还跟珍哥睡一晚上了。凭什么我不可以亲。”

“你以前不也老找阿珍睡觉?”

“那都是你和珍哥还是舍友的时候了!算上来还是三个人一起睡呢!现在就你俩,谁知道你是哪个睡!”

“金泰亨我给你脸了?你把你脑子里的黄色废料都给我清理干净。”

“切,你不想?”

“想是想。”

“反正我先亲到了,亲到就是赚到。”

“呀金泰亨别逼我揍你。”

“呀!当我不存在吗?”金硕珍站在他俩后面拿着锅铲,一脸隐忍,“你们,现在,去,端饭!”

“内......”两个人老老实实地去厨房。


Many hours later.


晚上闵玧其偷偷打算睡到金硕珍床上,趁着黑爬上床,这样就又可以抱着阿珍睡了。

结果一掀开被窝,看到金泰亨一双大眼眨巴眨巴,用气声说,“你走吧,我先来的。”

“不可能。”闵玧其说着就爬到里面,双手双脚抱住金硕珍。

金泰亨也不示弱,说着也去抱金硕珍,两只大型动物就扒在金硕珍身上。

“你们俩都给我滚出去。”金硕珍挣扎,“当我是什么?玩偶吗?”

“啊尼,泰泰看了恐怖片,晚上自己睡会害怕。”金泰亨立刻开始撒娇。

“......”闵玧其张了张嘴,发现自己做不到,但也不甘示弱,“阿珍,我好累今天。”

“那正好,你俩睡。一个陪一个。”金硕珍说完就要起身。

“哥别想走。”金泰亨一把按住,“我和玧其哥不闹了就是。”

闵玧其往里面挪了点位置,悄咪咪拉住金硕珍的手,“阿珍我这样,就可以睡得很好了。”

“......我拿你们没办法,都老实点睡觉。”金硕珍说。

等金泰亨和金硕珍都睡着了,闵玧其睁开眼睛,感受到金硕珍还握着自己的手暗自窃喜。他感受到金泰亨老翻来覆去,看着金硕珍也睡得不是很安稳,伸出腿给金泰亨踢到地上(地上有软垫,床也不是很高,放心。),金泰亨也没醒,哼哼两声哥接着睡。闵玧其想了想,还是丢了一个小毯子下去。

“哼,小子还想和我争。”闵玧其冷笑。

金硕珍突然翻身,一个伸手搂住闵玧其,这个举动给闵玧其吓一跳。看着金硕珍面对自己的睡颜,只考虑了三秒,轻轻地吻了金硕珍一下。感觉不够又吻了一下。

“晚安阿珍。”


“哥太坏了吧,给我半夜踢下去。”

“你自己睡得不老实,掉下去的。”

“好吧,那我就当是睡得不老实。我也知道珍哥喜欢你多一点,哼我不想承认。”

“用你说。”

“那我也不放弃。珍哥会爱上我的。反正玧其哥又不说。”

“我说了。”

“诶?”

“阿珍说没办法选择,谁都不想伤害。我勉为其难地,只能和你分享了。”

“哈,我就说珍哥还是喜欢我的。”

“别高兴太早,阿珍还说了,喜欢我更多一点。”

“那还不是因为珍哥比起老虎更喜欢猫。”

“西八,你才猫。”


评论(8)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