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yahynh

主121 偏all珍 杂食玩家啦大家看着玩 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

想做你眼睑、鼻尖或者唇边的痣 61

酒永远是最好的催化剂。

金泰亨如此想,把玩着手里的可乐拉环,看着坐在自己对面,脸颊微红,眼神已经有点迷离的金硕珍。

他总是喜欢坐在珍哥对面,这样可以把金硕珍整个人尽收眼底。

这是他和金硕珍相处的第七个年头,对金硕珍的脾气秉性再了解不过。他知道金硕珍酒量很好,也晓得自己的量,永远喝到那个介于醉与不醉的点,就不会再喝下去。是啊,他的珍哥性格一向理智自律又克制。

但是这年末的热闹氛围,忙内们又轮番敬酒,金泰亨更是撒娇起哄着让金硕珍不停喝酒。

“真的不能再喝了。”金硕珍摆摆手,“呀,泰亨你这小子,你老用可乐敬我酒!”

“珍哥,我还是小孩子嘛。”​金泰亨咧着四方嘴,语气黏黏糊糊的,“酒太苦了。”


聚会尾声,大家都已经醉的不轻了。留下​独自清醒的金泰亨收拾残局。看着东倒西歪的六个人,金泰亨叹了一口气,准备打电话叫人来帮忙。谁想郑号锡起身,揉了一把脸,走到金南俊位置那里,费了好大力气架起金南俊,对金泰亨比了个嘘,“泰亨啊,哥先把南俊弄回去啦。剩下的残局交给你了。”

“啊,号锡哥真是,原来没喝那么多嘛。”​金泰亨笑道。

“泰亨也要加油哦~”​郑号锡冲金泰亨眨眨眼,然后离开了。

田柾国早抱着酒瓶子睡着了,朴智旻摇摇晃晃支撑起来要去拉闵玧其,结果一下绊倒在闵玧其怀里,闵玧其伸手揉揉朴智旻脑袋,嘀嘀咕咕不知道说了些啥。

然后目光落在金硕珍身上,看到金硕珍在直直地看着他,眼神似乎没有聚焦。金泰亨小心翼翼叫了声珍哥,金硕珍哼哼两声,闭上眼睛。金泰亨明白他的珍哥是真的喝大了。

打电话叫来经纪人,把闵玧其朴智旻还有田柾国先送回家,留下自己和金硕珍。​

​突然就安静下来。金泰亨拉开板凳坐到金硕珍旁边,看着金硕珍的睡颜。伸手在金硕珍脸上戳了两下,然后慢慢画着圈圈。

“我就摸一下。”​金泰亨这样想。

然后他轻轻拍拍金硕珍的肩膀,试图把金硕珍叫醒。

“哼......啊泰泰啊......我想睡觉......让珍尼睡觉......”​金硕珍晕晕乎乎地,撅起嘴巴呓语。

“阿珍真是太犯规了。”​金泰亨盯着金硕珍的嘴巴轻声说到。

把金硕珍​弄起来让他趴到自己背上,“阿珍太轻了,要多吃点才可以。”金泰亨又说,心里暗喜,珍哥醉了真好,我可以小声喊几句阿珍。

“都说了要叫哥......”​金硕珍突然说到,“呀闵玧其,要叫哥......”金硕珍咂咂嘴,伸手抱住金泰亨的脖子,“珍尼要掉下去啦.....”

年末总还是冷的,一出去冷风一个激灵,金硕珍觉得好像有点清醒了。

“那哥说,现在背你的,是谁。”​金泰亨听到闵玧其这个名字从金硕珍嘴里吐出来,十分不高兴。

“是谁?我要看看!”金硕珍挣扎地下来,醉乎乎走到金泰亨面前盯着金泰亨的脸看,“嗯,下眼睑有颗痣!鼻尖有痣!嘴唇上也有颗痣!是!是......”

呼之欲出的名字。

“我不告诉你,我才不会让你知道。”​金硕珍转身就要走,嘟嘟囔囔不知道对谁说:“有人和你的痣位置长得一模一样呢,他怎么连痣都生得这么好看啊。”

金泰亨没有听清金硕珍说什么,还愣在刚刚放大在自己眼前,自己朝思暮想的人,那一张好看到让人无法呼吸的脸。

任由金硕珍自己跌跌撞撞地走,没走几步,冷风一吹,哆哆嗦嗦又走回来作势就要往​金泰亨怀里钻,“好冷啊,快叫风不许吹了。”

金泰亨作势抱住​金硕珍,“阿珍喝多了真是,可爱的犯规。”

“你身上泰泰身上的香气哦。”​金硕珍说,“我闻到啦。”

“我就是泰泰啊。”​

“胡说,我们泰泰还没有我高呢。你都比我高了。再说泰泰头发顺顺的,你是卷毛,休想骗我。”​

“那阿珍是喜欢以前的金泰亨,还是现在的金泰亨?”​

“这很难选。”​金硕珍说,“好冷。”

金泰亨抱得更紧些,他在等答案,很害怕,他竟然开始嫉妒几年前那个从来不顾忌只会一味黏着金硕珍的自己​。

“想做你眼睑、鼻尖或者唇边的痣。”

答案和题目并不相符,​但是金硕珍就是这样说的,声音清亮许多。金硕珍埋在金泰亨颈窝里的,嗅着淡淡的香水味道,想道:“我就再贪恋这一小会。喝醉真好。”

金泰亨听着驴头不对马嘴的回答,并没有发现金硕珍已经清醒很多了,摇摇头说自己和醉鬼较什么劲儿呢。​

哄哄金硕珍,又把人重新背上往家里走。住的地方离得不远,但两人都想着,这条路是不是可以再长一点。​

好在金硕珍再没闹。回到家里,金泰亨把金硕珍轻轻放在床上,又拿了湿毛巾帮金硕珍擦了擦脸,安顿好,盘腿坐在地上,看着金硕珍睡着的样子。

“我都已经比哥还高了啊。”​金泰亨想着金硕珍钻到他怀里叫冷的样子,“这个月过完,就是我喜欢哥的整七个年头了。哥要是也喜欢我就好了。”

离开之前,金泰亨偷偷吻了一下金硕珍​的手。


金硕珍睁开眼,在手上被金泰亨吻过的地方又郑重其事地吻了一下。

“我说了呀小子,想做你眼睑、鼻尖或者唇边的痣。融进你身体的一部分,永生不离。”​

“啊好肉麻。”​

金硕珍翻个身,这么肉麻的话要怎么说出口啊。​

夜里发梦,梦到自己正醉的时候​,听到闵玧其嘀嘀咕咕说得要怎么才能说出来喜欢这回事呢,不用你拼命减肥,明明本来就很好看,十几天不吃饭这种减肥方式真的很心疼,智旻不可以对自己这么狠,我会,很心疼。眼里的世界很模糊,灯光也模糊,明晃晃得却又温暖了些,啊是因为眼里的人啊,好看的卷卷的头发,好看的大大的眼睛,眼睑上的痣好看,鼻尖的痣好看,唇边的痣也好看,咧着四方嘴笑得也很好看,抿嘴也很好看。

是啊喜欢要怎么说出来呢。

好像永远都不那么具象。​

我只能把喜欢托辞为​你眼睑上的痣我很喜欢,鼻尖上的痣我很喜欢,唇边上的痣我很喜欢。

任何细微的细节我很喜欢。

你整个人我很喜欢。

以前的你现在的你我都很喜欢。

但是我说不出来。


第二天醒来,金硕珍做起来一瞬间又躺下去,“啊,酒真不是个好东西,我的脑袋。”​

磨磨蹭蹭日上三竿,才出了卧室门。正好看到金泰亨在客厅沙发上坐着打游戏。

“泰亨啊,早。”​

“内,珍哥。”​

“什么嘛,一点没有昨天可爱。”金硕珍想,揉着太阳穴走到厨房打算弄点东西吃,就看到桌上放的解酒的东西,还有一份三明治和蜂蜜水。

“小子,还挺细心。”​想着金硕珍耳朵就红了起来。


很快到了金泰亨的生日,大家提出就在家里过的意思。金泰亨更是撒娇点名要金硕珍下厨做海带汤。

“啊要珍哥嘛,要喝珍哥做的海带汤才叫过生日嘛。”​金泰亨缠着金硕珍,从后面揽住金硕珍的腰,“看在我是寿星的份上。”

“好了好了,给你做就是。”​


​已经成年好几岁的金泰亨再怕苦也躲不过生日当天被灌酒的命运,喝多的金泰亨很不一样。话不多,安安静静的,眼神都深邃不少。

热闹欢愉之后就是安静,各自回了房间,金硕珍才开始收拾,在厨房刷碗的时候,后面突然伸出一双手环住自己的腰,吓金硕珍一跳,“呀西!金泰亨你吓死我了。边儿去,我在洗碗。”​

“不。”​金泰亨抵住金硕珍的后颈,热乎乎的气息就喷在金硕珍脖子上,惹得金硕珍脖子耳朵又红起来。

“喝多了就给我去睡觉,别在这瞎玩。”

“不。”​

“呀!”​

“哥我好看吗。”​

“好看。”

“哥喜欢吗?”

“......”

“呜呜呜,哥不喜欢我......”突然金泰亨就哭起来,特大声那种给金硕珍结结实实又吓一跳。赶紧冲干净手,转身就捂住金泰亨的嘴。

姿势太暧昧了,金泰亨还环着金硕珍的腰,金硕珍稍微有些后仰,手捂在金泰亨嘴上。

金泰亨没有真的哭,直勾勾盯着金硕珍,好像下一秒就要吃了他一样。金硕珍手上还有水,时间也好像静止一样。

一滴水顺着金泰亨的下巴流到喉结,金泰亨用了一秒拉开金硕珍的手,直直吻了上去。


“哥太犯规了。阿珍太犯规了。”

“什么嘛,叫哥。”

“不,要叫阿珍。我们现在是情侣。”

“......”

“我照了镜子仔细研究了一下,我的眼睑、鼻尖还有嘴唇上都痣。那阿珍最喜欢的人就是我了。”

“发现的这么晚吗?”

“阿珍我喜欢你。”

“哦,我知道了。”

“阿珍我喜欢你。”

“啊,我知道了。”

“阿珍......”

“泰亨,我想做你眼睑、鼻尖或者唇边的痣。”

“阿......”

“融进你身体的一部分。”

“还有......永生不离。”


番外

田柾国:就我一个单身?我要闹了。


评论(10)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